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师生赴韩国开展游学活动

时间:2024-01-24 10: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灵谨)为提升师生国际视野和学术交流能力,加强与韩国相关大学的合作,2024年1月16日—1月21日,由学院15名师生组成的团队前往韩国首尔开展游学活动,活动由对外交流合作中心李灵瑾老师带队。

       师生抵达游学第一站世宗大学后,该校国际交流处刘思宇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对世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院师生参观学生宿舍,并体验学校食堂的韩餐。

       师生抵达游学第二站世宗大学后,该校国际交流处俞庆民课长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嘉泉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专业优势。

       朴庆惠老师给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韩语课,对韩语子音和辅音的发音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激发了游学团队师生学习韩语的高度热情。

       师生参观了嘉泉大学工艺实验室。

        为了让我院师生能更深度的了解韩国的历史和文化,游学团一行还参观了首尔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景福宫、青瓦台、国立民俗博物馆等地。

首尔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

景福宫

青瓦台

国立民俗博物馆

        通过开展游学活动,我院师生深入了解韩国的高校文化、历史文化,为学院后续与韩国世宗大学、嘉泉大学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审稿人:聂海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