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校长顾问高海洋博士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23-10-18 11: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灵瑾)2023年10月18日下午,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校长顾问高海洋博士、北京办公室项目专员田艳到访我院。学院院长助理、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主任聂海滨在办公楼楼213会议室与来访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聂海滨代表学院对高海洋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聂海滨表示,一直以来,学院秉承“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拓展交流合作,为学院学生升学、教师教科研搭建良好的平台。

高海洋介绍了泰国清莱皇家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办学优势,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学生实习、教师互访、专业合作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学院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蒋婷、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李灵瑾参加座谈会。

附:泰国清莱皇家大学简介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Chiang Rai Rajabhat University)是泰国教育部直属重点公立大学,创立于1969年,是一所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属于教育部涉外监管网首批公示名单院校。在长期办学过程中,清莱皇家大学形成了文理并重、基础雄厚,兼顾应用与创新的办学特色。学科齐全,覆盖文、哲、经、管、法、理、工、农、医、教、艺等门类。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层次的全日制教育。其中汉语国际教育、会计学、工商管理平面设计、建筑技术、视觉艺术、数字媒体等专业是学校重点学科。(审稿人:聂海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