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高水平复合型人才的成长之路——上海安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胥晓东做客邮电大讲堂

时间:2021-10-26 08: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辉)9月15日下午,上海安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胥晓东做客我院邮电大讲堂,带来一场题为《高水平复合型人才的成长之路》的专题讲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专职专任教师以及学生代表一起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教授主持。

胥晓东董事长从武汉工程大学的校训“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的哲学思想出发,阐述了在工业实践中,要有去伪存真、跟进学术前沿、透析客观规律的精神,要对工业中的现象进行多方位验证,确保安全。他给大家介绍了我国石油化工行业的发展历程、石化行业高水平复合型人才的成长之路以及石油化工行业具体技术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从借用国外标准到目前的超越国外并自己制定更高的标准,从铁人王进喜的时代精神到目前中美高科技领域的博弈,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民族自豪。同时,他也介绍了石化行业的安全问题,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他从六个方面的管理过程出发,结合安恪公司的管理咨询经验,详细介绍了管理是如何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

讲座过程中,胥晓东董事长还介绍了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立的石化设备先进技术联合实验室和数值仿真联合研究中心的具体合作项目,初步探讨了本次校企合作研究方向教师们的基本任务,为我院科学研究促进教学及指导工业实践翻开了新的篇章。

专家介绍:

胥晓东,上海安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石化济南炼化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从事设备管理和维护检修工作,潜心钻研石油炼制与化工企业设备管理、检维修工程管理、检维修技术等方面理论和实践应用,在石油炼制与化工企业力推设备完整性管理体系建设,实现石油炼制与化工企业全系列高质量四年一修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的业绩,拥有丰富管理实际工作经验。2017年创立了上海安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在胥总的带领下创建了适应国内炼化企业实用设备管理技术咨询服务产品体系,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创立了上海安恪的品牌,奠定了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