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与奥园地产集团湖北区域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28 10: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沈珍)12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湖北区域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3教9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沈国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党总支书记杨进,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主任胡旷,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程怡,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沈珍及全体教师参加该签约仪式。奥园地产集团华中区域投资副总经理薛浦、湖北区域公司区域营销负责人孙文博、综合办总监望江波、片区营销总刘静出席本次仪式。

副院长沈国红致辞。他指出,奥园集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对于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希望通过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既能帮助学生将理论知识转换为实践能力,又能助力企业吸纳人才。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资源共享,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之路,实现学校和企业双方的双赢、共建、共发展。

奥园地产集团华中区域投资副总经理薛浦讲话。他表示,奥园地产始终以企业家姿态,认真践行社会责任,不仅坚持每年走进高校,宣传企业文化,同时将奥园健康、积极的品牌形象传递到高校应届毕业生当中,传递正能量。此次校企合作,一方面,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更为多样的选择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新鲜血液。通过2.5年的火种-火苗-火焰计划培养渠道管理人才,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奠定人才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沈巍院长表示,建筑工程学院目前在探索新的校企合作形式,此次和奥园地产的合作,以就业实习为主要内容,探索企业名师与我院合作主讲+聘请教学模式。

企业简介:

中国奥园集团于1996年在广州成立,1999年,奥园首创“复合地产概念”,2000年,番禺奥园公开发售,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亲笔题词:我向你们表示祝贺,你们的概念与大众体育所提倡的方式是一致的。目前,奥园已经布局全国90个城市,筑造317个精品地产项目,湖北区域作为近年来公司重点深耕发展的地方,已经成功进驻武汉、荆州两大成熟群,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奥园被评为中国房企前十荣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