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开展赴俄罗斯留学宣讲会

时间:2020-12-08 14: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灵瑾)12月3日,学院赴俄罗斯留学宣讲会在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宣讲会由俄罗斯留学项目代表黄佩军博士主讲。各二级学院“赴俄罗斯留学”意向报名学生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中心郑京老师主持。

黄佩军博士指出,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高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日趋深入,留学俄罗斯因费用合理、教育质量高成为了热门选择,习近平主席也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荣誉博士,与普京成为了校友。黄博士对俄罗斯高等教育状况、赴俄罗斯留学优势以及流程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他重点介绍了莫斯科国立大学、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东北联邦大学等学校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国内排名情况、校园生活、最新招生信息等情况,为2017级拟赴俄罗斯留学毕业生做了出国留学后的职业规划,并对与会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住宿费、住宿情况、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得到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学院高度重视对外交流工作,积极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目前与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等五所国外高校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每年输送学生出国深造。通过主题讲座、学术交流、境外学习与职业规划等形式加强校校信息的双向流通与互动,促进多元文化的传播,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与发展。(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