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与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9-09-17 10: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灵瑾)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2019年9月10日,学院与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在公司武汉总部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副院长刘少文、欧阳琼,建筑工程系主任沈巍,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鹿旭东、规划运营部副主任金广海出席仪式。
           欧阳琼介绍了学院及建筑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希望以建工系学生实习实训为契机,扩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教师科研项目、校企共建“订单班”等方面进一步推动产学研融合,达到校企合作共赢的目的。
           金广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规划方针等情况;鹿旭东表示,希望公司与学院优势互补,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储备,将学生培养成符合公司实际需要的卓越工程师。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与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鹿旭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与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鹿旭东为实习基地挂牌。

 
        据悉,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二”)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单位,是国家组建最早的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军工建筑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国家和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及湖北省百强企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