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切尔卡申教授一行来院洽谈校际交流事宜

时间:2019-06-05 16:11来源:未知 作者: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点击:

(通讯员 郑京)6月5日,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切尔卡申教授一行到访我院,洽谈校际交流工作。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聂海滨出席洽谈会。

副院长欧阳琼对切尔卡申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重点学科以及我院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切尔卡申教授表示,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高度重视与中国高等院校的合作,并就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科研力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双方详细商谈了学生学历提升﹑教师赴俄交流等项目的具体情况,并达成了良好合作意愿。


据悉,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是俄罗斯九所联邦大学之一,位于俄罗斯萨哈共和国雅库茨克市,其前身是雅库茨克国立大学,成立于1956年,现拥有6个科研学院,7个学院,11个系及3所分校,拥有1434名在职教师,其中139名教师拥有博士学位,718名副博士。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在俄罗斯的教育,文化,经济,政治,国际和社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世界高等学府之一,被誉为“钻石”大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