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赴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19-04-24 18:47来源:未知 作者: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点击:
    (通讯员 聂海滨)4月24日,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主任宣爱国教授赴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召开座谈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俊平、人力资源部部长苏海出席座谈会。
 
 

肖俊平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和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在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参与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欧阳琼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是应用型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新蓝天公司20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敬佩,希望与公司的全面合作顺利推进。

欧阳琼一行与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及薪资待遇情况,鼓励他们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企业多做贡献,为学院增光添彩。

学院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聂海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