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2023年暑期泰国暹罗大学游学项目

时间:2023-05-17 09:3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 2023年暑期泰国暹罗大学游学项目
学校介绍 暹罗(汉语拼音:XianLuo英文名:Siam)是泰国的旧称,暹罗大学也被誉称为“泰国大学”。暹罗大学由前身创办于1937年的公立泰国科技大学在1965年转制更名而来;是一直以来名列前茅的泰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综合性私立大学,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学术沉淀。大学坐落于泰国首都曼谷,是全泰唯一位于轻轨BTS和地铁MRT交汇处的大学。专业涉及工程、金融学、护理、医学、艺术等23个学院,QS世界排名400到500位。
项目内容 参加项目的学员可通过课堂和实验课程了解泰国的高等教育,通过参观曼谷周围的各种文化和历史遗址,丰富生活学习经验。本次游学项目的主要内容为国际交流学习和文化体验。暹罗大学的游学项目不仅让学员接触到不同的学习环境,而且还作为一个平台,让学员们与不同国家的同龄人接触,提供文化体验,包括游览拉玛皇朝大皇宫、唐人街,安帕瓦水上市场,给学员们真实的漫步泰国体验,项目结束后会给每个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项目时间 2023年7月12日-18日(7天)(若遇到天气等不可预测因素,时间会有所调整)。
项目费用 游学项目费:2980元;机票和签证费:约2000~3000元左右(根据时间和具体航班确认)
报名对象 本校在读全日制专本科学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在职教职工。
报名流程 1. 学生报名提交《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出国(境)学习审批表》,纸质版交到行政楼203,电子版发到邮箱529273818@qq.com
2. 教师报名直接联系对外交流合作中心李老师,联系电话:027-87193621,QQ:529273818,地点:行政楼203
截止日期 2023年531日(线下项目涉及签证办理、机票购买等,鼓励学生尽早报名)
项目QQ 群号:497557911(后续项目开展及通知均在QQ群内,有意向报名的师生请务必加入QQ群,进群实名制)

二、行程安排
日泰国游学日行程安排  
Day Morning早 Afternoon Night 晚
Day 1 Arrival in Thailand,Check-In Hostel抵达泰国曼谷,入住酒店
Day 2 Welcoming Ceremony &Campus Tour欢迎仪式&校园游览 Exploring surroundings +Featured course experience
 校园周边游览+特色课程体验
 
Welcoming Dinner
together with Buddies
伙伴欢迎会
共进晚餐
Day 3 Learning Language
Thai language/English
学习语言
泰语/英语
Experimental
Workshop(IT)+
Traditional Music
Instrument Class
实训室体验(IT)+传统音乐/
乐器课
Night Cruise on Menam River
夜游湄南河
Day 4 Featured course experience
特色课程体验
Historical Trip (The Grand Palace of Rama,Chinatown)
游览拉玛皇朝大皇宫、唐人街
Day 5 Historical Trip历史文化旅行
大城府文化观光;大城府是悠久历史的古老故都,华人习称为“大城府”,位于曼谷北边72公里处巴沙河
畔。 安帕瓦水上市场,Wat Bang Kung(树中庙);这是泰国最有趣的午后水上市场,没有商业气息。
Day 6 Economic and culture Trip经济文化游
泰国经济简介,了解泰国经济发展,参观泰国央行,其前身是泰国国家银行局。参观泰国证券中心,晚观美功铁路市场,感受不一样的泰国。
Day 7 Closing Ceremony
闭幕式
Check-Out Hostel+Return
退房+返程
学院出国(境)学习审批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