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泰国暹罗大学助理校长张力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23-05-05 09:41来源:未知 作者: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点击:
     (通讯员 李灵瑾)5月4日下午,泰国暹罗大学助理校长张力、中方代表甄涛到访我院,就两校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冯兵,副院长欧阳琼出席座谈会,学院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主任聂海滨、副主任蒋婷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冯兵主持。
        冯兵代表学院对张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冯兵表示,学院一直以来秉承“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通过与暹罗大学的合作,为学院学生升学、教师教科研搭建良好的平台。张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在诸多领域有许多共同之处,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为今后开展深入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奠定基础。随后,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流、专业合作等方面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

       双方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泰国暹罗大学(Thailand Siam University)是泰国四大私立学校之一,东亚排名28名,亚洲排名50名左右,学校商学院实力排在世界的70名左右。学校创办于1965年,现有在校学生2万多人、中国留学生5百多人,教职员工1千多人;设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传媒艺术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理工学院、护理学院和研究生学院以及采用中英双语教学的国际学院等14个学院,86个本科专业、17个硕士点和5个博士点,不同的学院采用了不同种类的语言进行教学,有泰文课程、英语课程和中文课程,综合实力位居世界大学排名270名左右。(审稿人:聂海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