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1-06-10 09: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郭咪咪)6月8日上午9:00,枝江市派驻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书记熊光福,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昊、员工关系科科长陈开红、招聘经理张薇等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党总支副书记童凯,副院长向丽,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主持。校企双方围绕学院基本情况、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展开洽谈。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代表学院对湖北三宁化工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围绕践行“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办学理念,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主题,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办学成效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四双”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实践基地、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校企合作的方向。她对三宁公司近几年发展给与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创新共建模式,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枝江市派驻湖北三宁化工有限公司第一书记熊光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几年与我院在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同时表示在科研项目、实践教学、“双师”教师培养、实践调研等方面深入合作共赢。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昊介绍了三宁公司在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战略规划,并表示将借鉴以往校企合作的模式,在共建安全实训基地、研发培训课程等方面深化合作。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介绍了本学院基本情况及就业状况,针对企业用人需求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对中国智能制作提出机电控一体化方向趋势。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向丽介绍了本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学院教师科研水平高、课程开发能力强,希望能与企业就科研项目研究、实践实训教学开展合作。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程怡希望三宁公司拓宽在学院的招聘专业,作为知名企业为培育优质校友做出贡献。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希望校企双方“十四五”期间,在党建工作、团建活动、工会工作等方面加强合作,探索双方合作的形式与路径,构建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平台。

上午11点,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3101教室面向2022届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进行了现场宣讲。人事经理张薇详细介绍了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企业员工发展规划、薪酬福利等情况。通过企业宣讲,现场2022届毕业生提前了解了大学生就业的形势,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做好就业规划。宣讲结束后,部分有意向的同学与公司人事经理进行了深入沟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情况和用人需求,为即将就业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从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入洽谈,充分诠释了学院“开放办学、协同育人”的办学理念,以“精细化培养,高位化就业”为目标,加强院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稿人:胡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