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合作 >

白俄罗斯公立五校“0.5+1+1”专升本升硕招生简章

时间:2023-12-07 11: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育人为本,人文先行。加强合作育人,提高区域人口素质,为共建"一带一路"提供人才支撑。学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教育合作协议,扩大教育领域合作交流,特与白俄罗斯公立大学联合举办国际名校留学人才培养计划,共同培养并储备符合与“一带一路”产业接轨的高水平人才。


         一、项目介绍
      (一)中外院校官方办学、权威认证
学院与白俄罗斯公立五校签订合作协议,五所学校均为教育部涉外监管认可学校。
(注:白俄罗斯公立五校分别为:布列斯特国立大学,布列斯特国立技术大学,戈梅利国立大学,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波洛茨克国立大学)
      (二)专业设置丰富
       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本科):工商管理,心理学,社会教育,自动化信息处理,会计分析与审计
       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硕士):经济学,心理学,教育和心理教育,计算机科学和编程技术(2年)。
       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本科):设计学,音乐教育,艺术教育,法学,美术和计算机绘图
       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硕士):设计学,艺术学,法学,教育学理论与方法(音乐),教育学理论与方法(美术)。
       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大学(本科):学前教育,体育教育,外语(英语),初等教育(小学教育),信息与传播(新闻学)。
       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大学(硕士):学前教育,体育与运动,小学教育,语言/文学/语言教学法 新闻学。
       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技术大学(本科):人工智能,电子系统和技术,信息管理系统,商贸,物流,计算机工程。
       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技术大学(硕士):经济学,物流,人工智能(2年),信息管理系统(2年),建筑学(2年),计算机科学与编程技术(2年),世界经济(2年)。
       白俄罗斯波洛茨克国立大学(本科):市场营销,金融与信贷,汽车服务,工业电子,电力与电气工程,软件工程
       白俄罗斯波洛茨克国立大学(硕士):经济学(经营传播),金融,税收与信贷,机械工程与机械科学(2年),网络编辑和互联网技术(2年),电力与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编程技术(2年)
      (三)高质量教学
        国内预科班采用中外双方教师联合教学,国际化教育模式及教育理念。针对零基础的同学制定专业的教学计划,确保在抵达白俄罗斯后顺利入学。
      (四)规范管理
        所有被录取的学生采用校方统一管理模式,加强与学生、家长的互动和沟通,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责任意识。
         二、招生与申请
      (一)招生对象:应届、往届专科毕业生
      (二)申请材料:
        1.专科毕业证、成绩单
        2.身份证(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3.一寸登记照2张及电子版
        三、学业规划
        专科毕业升本科升硕士:0.5年预科(大三下学期)+1年本科+1年硕士(0.5+1+1,共2.5年)
        四、项目介绍
     (一)国家介绍
       白罗斯共和国(白罗斯语:Рэспубліка Беларусь,英语:The Republic of Belarus),简称白罗斯,旧译别洛露西亚,自称别拉罗斯。是位于东欧的内陆国家。东及北部与俄罗斯为邻,南部与乌克兰接壤,西部同波兰、立陶宛和拉脱维亚毗邻。国土面积达207,600平方公里,人口920万(2023年1月),大部分居住在首都明斯克或者其他大城市附近,将近80%人口为土生土长的白罗斯人,主要少数民族依次是俄罗斯人、波兰人和乌克兰人。
目前,华为、中兴、吉利、中国电信、中联重科等大型企业已入驻。中白巨石工业园区产业集群,作为“一带一路”通往欧洲经贸发展的重要桥头堡,其庞大的高技术水平就业岗位缺口也成为了我国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求学的留学生们最为重要的就业机遇。
     (二)收费标准
       1.提交材料并缴申请费2000元人民币;
       2.前0.5年预科国内就读学费:23800元;
       3.第一年本科国外就读,国际课程管理费1500美元+本科阶段学费;
       4.第二年硕士国外就读,缴纳硕士阶段学费。
       (国外本科、硕士阶段学费参考专业列表)
     (三)招生人数要求
       50人(部分热门专业人数限制,满额即止)
     (四)报名时间
       2024年2月20日前截止,部分专业和院系满人即止,不再补录。
     (五)报名流程
       准备申请材料—提交《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申请赴国外攻读学位项目报名表》—递交申请材料—参加面试
通过面试的同学按入学通知书的时间准时到校并缴纳相关费用。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27-87194539
       咨 询 QQ:529273818
       咨询地点:武昌校区办公楼203办公室(南门对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