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合作 >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交流合作项目

时间:2019-06-10 14:26来源:未知 作者: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点击:

一、项目介绍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与我院展开双语MBA项目的交流合作,大学(或者大三大四成绩)均分在75分及以上即可申请,专业不限。授课初期上午为专业课程,下午为语言课程,节约同学们的时间。

二、学校介绍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原名不列颠海角大学,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大学。不列颠海角大学建于1953年,为一间综合性大学,该校的教学模式在加拿大为首创,融文学、理工、科技贸易于一体。不列颠海角大学在2015年加拿大权威大学排名《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十八名,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加拿大国内排名78卡普顿大学大学位于加拿大东南部新斯科舍省,该省风景优美,是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当地文化丰富,交通便利,内陆机场距UCCB大学仅几分钟路程。
 

三、联系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郑老师

地址:行政楼210

联系方式:027-87193858

邮件地址:id_exchangeoffice@163.com

QQ:2090769326

 

欢迎广大同学咨询,希望同学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